lyn

微博:傍湖而居者lynn

【糖锡】Bloom

※超短  无脑甜 ※一句话南硕  ※结婚吧


 

正文


 

你眼里的郑号锡有多漂亮?


 

闵玧其咋摸了一下嘴,五指张开又收拢,说也就那样吧,有句话怎么说来着,被缪斯吻过?对了,郑号锡比那再高一个档次,是被缪斯强奸过的人。


 

金南俊狠狠咳嗽了一声,DV险些没端住。保险起见他喊了卡,到隔壁屋借了个支架过来以防发生什么意外。


 

闵玧其耐心尚在,有一下没一下拨弄着手上的戒指。那边金南俊安排好设备,又重新开始拍摄。


 

那你觉得你在号锡心里是什么样的?


 

害,提这个干嘛?闵玧其重新戴了遍帽子,帽檐挑高了一点,把他得意的猫脸露在镜头前,再附上一个牙龈笑。他说你们知道的,郑号锡那人没见过什么世面,我的形象在他心里和韩国的玄彬,中国的吴彦祖,日本的小栗旬差不多。


 

金南俊调整呼吸,防止自己在镜头前口吐芬芳。


 

你们第一次见面是在什么地方?


 

就宿舍呗,闵玧其好像不大愿意提起这个,摆了摆手,示意金南俊换下一个问题。


 

你们谁追的谁?


 

我追的他。闵玧其十分坦荡,金南俊反倒愣了一下。他以为脸皮厚如闵玧其,一定会说出当然是郑号锡倒贴我这种颠倒黑白的话。


 

可人家闵玧其没有。这大爷换了个姿势,不给金南俊溜号的时间,指节敲了敲桌面。


 

过程如何?艰难吗?


 

一般吧,大爷右手托腮,郑号锡这人挺好追的。


 

金南俊默默给万千少女道歉,心说哥你都不上网的吗,随便一搜郑号锡三个字,跟着的难道不都是南韩第一难泡吗?


 

闵玧其好像猜到他在想什么了,冷哼一声,说因为追他的是我,所以才好追。别的臭鱼烂虾郑号锡能看得上眼才怪。


 

好吧,好吧,感情阿米在您老人家眼里就是臭鱼烂虾。金南俊表情苦涩,换了下一个问题。


 

你们什么时候确定关系的?


 

闵玧其五个手指一一扫过下巴,很认真思考了一会儿,说是郑号锡23岁生日那天。你们吃了蛋糕,我吃了他。


 

金南俊无语,说哥,我以为这是个全年龄向的视频。


 

得了吧金南俊,闵玧其说着,又往后仰,鉴于某些历史,你没有说话的立场。


 

金南俊讪讪闭了嘴,自动自觉提出下一个问题。


 

你们没有吵过架吗?


 

吵过啊,怎么可能没有吵过。闵玧其说到这儿又笑了,语速下意识变快,絮絮叨叨嘟囔起来。“你不知道,郑号锡啊,生气的时候可太可爱了。一看他那样,我立刻就不生气了,可是我要是道歉,就看不到那么可爱的郑号锡了,唉,金南俊,你能懂吗?算了,你别懂。”


 

金南俊望了眼天花板的灯,心想,不懂,我确实不懂。


 

为什么公开了?没有担心过吗?


 

“因为担心,所以才公开了,”闵玧其歪了下脖子,“我不能让他永远活在阴影里。我爱他,他爱我,本质上都是爱,没有谁对谁错。我想和他在人群中牵手,在阳光下接吻,我想告诉所有人郑号锡是我的,我不想让他做无意义的牺牲,所以公开了。”


 

“但是反响很好,不是吗?”金南俊看着他笑起来,“事实证明,不管是阿米还是别的什么人,大多数都是支持哥和号锡的。”


 

“是的,”闵玧其把帽檐向下压了一点,把眼睛遮住,“对此,我和号锡都很感激。”


 

求婚的时候把大家都吓了一跳呢,请问当时是怎么想的?


 

“也没什么特别的,”闵玧其又恢复无所谓的表情,“那是我认识郑号锡之后第一次和他分别那么长的时间。即使每个假期我都会去找他,但是我还是忍受不了。我那时才意识到我到底有多离不开郑号锡,所以绝对不能让他跑了。”


 

“所以就在号锡退伍那天求婚了啊,哥,真有你的。”


 

“别瞎学,”闵玧其把手拿到嘴边,意识到指尖都被贴了创口贴,又悻悻放下,“金硕珍不吃这套。”


 

金南俊这下连跟他吵的力气都没有了,只在心里说了一句咸吃萝卜淡操心。


 

“快点,还有几个问题了?”


 

“哥,这不是你让我录的吗?说什么婚礼上要用……”


 

“别废话,快点。”


 

“行吧,最后一个了,闵suga先生,对即将成为你合法伴侣的郑hope先生说一句话吧。”


 

“号锡啊,”闵玧其压低身子凑近镜头,眼睛很亮,和他每次向郑号锡说出这句话时一样,“我真的很爱你。”


 

大屏幕定格在他发光的眸子上,然后又倏然变暗。会场灯光重新亮起,闵玧其挽着郑号锡,接过金南俊递来的纸为他擦眼泪。


 

金硕珍和田柾国站在闵玧其这边,那头是金泰亨和朴智旻。忙内小声问大哥,说哥,我好像有点知道号锡哥为什么死心塌地的了。


 

金硕珍比他淡定的多,说他俩啊,就是什么钥匙配什么锁。


 

金南俊在台上回忆了几秒自己录视频时内心的无语,到底还没忘了司仪的身份。说,好了,下一个环节,闵玧其先生,你愿意……


 

“得了得了,我愿意。”


 

“那郑号锡先生……”


 

郑号锡哭的说不出话,闵玧其紧紧搂着他,说别问了,他也愿意,金泰亨呢,戒指拿来。


 

金泰亨没想到进度这么快,小跑了几步送上戒指,闵玧其拉着郑号锡修长的手指给他套上。郑号锡打了个哭嗝,哆嗦着手也给闵玧其戴上了戒指。


 

“……行了,”金南俊彻底失去了主持欲望,“亲吧,亲吧。”


 

闵玧其早就按耐按捺不住吻了上去。朴智旻下意识捂脸,金硕珍却看的津津有味,并且和田柾国说,看吧,这就是你哥我当时坚决不给他俩当mc的原因。


 

俩人亲了个够。郑号锡情绪缓和了下来,抢过亲故的话筒,和闵玧其稍微拉开了一点距离。


 

闵玧其莫名其妙看着他,就见他脸还红着,眼睛里也满是水光,他说话了,刚哭过,声音黏糊糊的。


 

“玧其哥,”郑号锡望向他,视线投过来,霎那间仿佛穿过了好多东西,承载着郑号锡数年间倾注的心,“我也是,我也真的很爱你,只爱你。”


 

闵玧其神情一变,把郑号锡手里的话筒又扔回金南俊手里,然后不知道哪来的力气,竟然把人打横抱起来了。


 

郑号锡小小惊呼一声,忙不迭勾住闵玧其脖子。闵玧其等他扶稳了,大步就往外走。金南俊急了,抓着麦克说哥,你干嘛去?流程还没走完呢?


 

“剩下的送你和金硕珍了,就当预先体验了。”


 

“那你呢?”


 

“我?”闵玧其的声音从远处飘过来,掺杂着笑意和迫不及待,“我要入洞房了。”


 

/


 

从此我的一切只为你盛放


 

end


 

※金俊 好可怜


评论(18)

热度(480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