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yn

微博:傍湖而居者lynn

【南硕】男高中生裸奔实录

※私设 41 几句话23  全员出没※不带脑子降智文学 ※knj好惨一男的 ※重度ooc ※小田没有错 他只是想吃芋圆




正文




故事的起因很简单。在某一个风和日丽热的要死又因为开全校大会而放假的下午,金南俊盯着火红的日头对闵玧其说,哥,我想跟硕珍哥表白。


闵玧其喷了一整口冰咖啡在他脸上,一边咳嗽一边说,你喜欢金硕珍?


金南俊把飞进他眼睛里的咖啡抹掉,用力眨了眨眼睛,侧身翻兜找纸,说这不是重点。重点是我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,哥,你得帮我。


闵玧其帮着他擦脸,说你想让我怎么帮你?148?


金南俊表情很严肃,他说恋爱中的男人智商为零。


闵玧其翻白眼,好吧,傻蛋,我怎么帮你?


金南俊又开始苦恼,他说哥,你当时是怎么和号锡表白的呀?


闵玧其一扬下巴,说哪是你哥我表白的明明是号锡主动跟我提的。


金南俊盯着他看,一脸不信。


“得了吧,哥,谁不知道你那段日子包了号锡的一日三餐,陪考试陪比赛,热了给扇风冷了给穿衣,不知道的还以为你和他妈有一腿要为当他爸做准备……”


“金南俊,你不想好了?”


金南俊立刻闭嘴,眼观鼻鼻观心,然后又小心翼翼一抬眼皮,说哥,你要是帮不上我,那我就去找号锡。


“哎,别找他,他被1995闹的够烦了已经。我又没说不帮你,我得先问问,你有几成把握?”


金南俊沉吟,五五开吧,哥。


闵玧其摸下巴,哦,那还行。但我还是没想明白,你喜欢他啥啊?


哎呀,金南俊扣脑壳,我也不知道哪一眼爱情的小苗就生根发芽了,反应过来已经快成参天大树了。哥你明白那种感觉吗?枝叶蓬勃生长,拱得你心里涨涨呼呼的,全都是他。


闵玧其被他的比喻酸的够呛,攀着他肩膀边走边想招。他和金硕珍比和金南俊其实还熟一点,喜好也更了解。


“这样,你去买点他喜欢的东西,这样他就算不看在你,看在东西的份上,可能也得答应你了。”


“这靠谱吗哥?”


“换别人可能不靠谱,金硕珍就不一定了。”


闵玧其神秘一笑,示意金南俊凑过来一点,在他耳边吩咐:“你听哥说,你这样……再这样……最后那样……”


金南俊一拍脑门,玧其哥,你是天才。


/


闵玧其跑去给郑号锡嘘寒问暖。金南俊被他丢给了田柾国,理由是小孩四肢发达头脑简单,不会多问还能帮你拎东西。


田柾国杵在那,像一只肌肉线条完美的超自然兔子。他眨了眨兔子眼睛,说哥,咱们要去杀谁?不对,咱们要去买什么?


金南俊用同情的目光看了看闵玧其远去的方向,抹了抹并不存在的泪水。玧其哥一个人把脑子不太灵光的弟弟带大,太不容易了。转头又一脸亲切地抱住田柾国比他头还大的肱二头肌,说柾国儿,哥先带你去吃点好吃的吧。


金南俊二十分钟之后就有点后悔。他没想到田柾国这么能吃。


他在田柾国准备伸手加第四份芋圆的时候拦住他,说差不多行了哦柾国儿晚饭还吃不吃了哥的正事儿还没干呢。


田柾国一想觉得他话在理,于是和他蹦蹦跳跳进了商场。金南俊按闵玧其的指示大买特买,挥手刷卡一点不觉得心疼。废话,这是给金硕珍买东西,别说这点小钱,只要金硕珍想要,他金南俊金山银山都给搬来。


田柾国叹为观止,手里拎的满满一堆袋子。


等俩人回到学校,田柾国提议,哥,择日不如撞日,不如现在就把这些东西送给硕珍哥吧!


金南俊一听就皱起脸,他结结巴巴说,哎呀,我还是,还是有点不敢……


“小问题!”田柾国咧起嘴露出兔牙,“哥,缺乏自信的时候你就跑步,我们教练说的,运动会让人充满信心!”


真的吗?金南俊半信半疑看着他。


田柾国小鸡啄米式点头。真的是真的。


“那行吧。”


金南俊跑起来,田柾国拎着东西陪着他,跑的倒比他还快。金南俊那一点点胜负欲不知道怎么就被激发出来了,最后愣是和田柾国在操场上赛了三圈。


田柾国看他实在是快跑不动了,放水自己绊了自己一下才被他超过去的。


“哥,有信心了吗?”


“有……有……”金南俊累的弯下腰喘气。


“听不见!大声一点!!”


“有!!!!”


“好孩子!”田柾国一巴掌拍在他后背上,金南俊差点被他拍出一口老血。


“好啦,那我们去找硕珍哥吧!”


“不……不行……”


田柾国疑惑回头,还有什么不行的?


金南俊指指自己的一身汗,实在是有点狼狈,说田教练我能不能回家洗个澡……


“还回家?”田柾国拔高了声音,一脸恨铁不成钢,“等你从家回来硕珍哥都快就寝了,体育馆有淋浴间,我带你去吧。”


那地方一看就不太有人来。金南俊脱衣服的时候犹犹豫豫,再三叮嘱田柾国不要离开 一定帮他看着衣服。田柾国点头如捣蒜,塞给他一条干净毛巾,要他快点行动。


金南俊一步三回头走进澡堂。活像在月台送儿子参军的母亲——如果忽略他现在是全裸的。


田柾国站着也没什么事儿干,索性坐下玩手机。玩着玩着他刷到1995发的朋友圈,顿时大怒。闵玧其和郑号锡竟然也请他们俩去吃了鲜芋仙!


田柾国:羡慕QAQ

朴智旻 回复 田柾国:你来啊[/呲牙]

金泰亨 回复 田柾国 :来吧,来吧,号锡哥说了,芋圆随便加[/红唇]


田柾国小小的心一下子被芋圆随便加这五个字填的满满登登的,但他还没忘了自己的使命。南俊哥还让他帮忙看着衣服呢!


这咋整?聪明伶俐田小兔想了半分钟,然后恍然大悟,我带着东西走不就完啦!肯定没人敢拿走!


于是田柾国把金南俊的衣服妥帖地收进其中一个袋子,开开心心投入芋圆的怀抱。


/


闵玧其对田柾国的到来一开始并没有产生疑意,只是盯着他带来的那几个袋子察觉到了不对。


“田柾国,你南俊哥呢?”


“在洗澡!”


“哦,那这些是……”


“他给硕珍哥买的东西!还有他的衣服!哥,我聪明吧?为了不让别人拿走他的衣服,我就一起带过来了!”


田柾国嘴里嚼了三个芋圆,快乐的像一只被rua舒服了的小兔子,剩下四个人如遭雷击。郑号锡颤抖地举起手机,说还是先给南俊打个电话吧……


电话拨出去,众人屏气凝神,只听那一堆袋子里传出金硕珍天籁一般的嗓子。


金泰亨平静了,他甚至笑起来,笑容里闪动着泪花,他说快听啊,那是我亲自帮南俊哥录的手机铃声,是硕珍哥联欢会上唱的歌。我当时就怀疑,没想到他俩真的有一腿?


朴智旻看了眼还没有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的田柾国。心想他俩有没有一腿还另说,田柾国估计快要被南俊哥打断腿了。


于是几人突然默契地把自己那份甜品往田柾国面前推了推,给这位勇敢的战士献上最后的晚餐。


“我们要不要去救他……”


老好人郑号锡忧虑地开口,闵玧其小眼睛一眯,忽然摆手说不用,这是个好机会。他打开手机,给姓名为金硕珍的联系人编辑了一条短信。


郑号锡看了两眼,朝他竖了个大拇指。


“哥,够狠!”


/


金南俊狂吼了三声田柾国无果之后就知道自己完了,恋爱中的人真的智商为零,怎么轻易相信了一个智商为负的哺乳动物。


等他渡完这道劫一定要把田柾国的兔子腿打断祭天。


金·恋爱之前智商148·南俊,盯着手里的毛巾,开始仔细思考一个问题。


当你一丝不挂只有一条毛巾的时候,你是捂脸比较好还是捂屁股比较好。


金南俊百般权衡,他们是男校,没有女孩子,所以……


金南俊把毛巾系在头上,确认自己能从织物的空隙里看到路,英勇就义一般地跑出淋浴间,准备看看体育馆有没有备用的运动服。


他没跑了几步就停下来了,因为有一个目瞪口呆的漂亮男人站在他面前。不用问了,是金硕珍。


我,操。


金南俊当机立断又跑了起来,准备在金硕珍发现他是谁之前逃离这里。结果金硕珍在他身后大喊,金南俊!


完了,完了。金南俊跑得更快了,他想着自己的爱情大树就这么倒了,边跑边开始流泪,毛巾被他氤湿两块深色的圆。可惜他之前和田柾国比赛消耗了太多体力,没跑出多远就被金硕珍抓住了。金硕珍怕他再跑,用腿把他压制在体育馆门后。画面一度十分尴尬,像是扫黄打非现场。


金硕珍被这一通折腾也累的够呛,他呼哧带喘,蒙着毛巾的金南俊更好不哪去。金硕珍怕他憋坏了,伸手要解毛巾。金南俊又死命的挣扎起来,狂乱程度不亚于暴走哥斯拉。


金硕珍意识到什么,暂时松了手,他尽量平静地说:“金南俊。”


“我不是金南俊!不是金南俊!我我我我,我是金北俊!我……我太南了……呜呜……我只是想和你表白,我真的好喜欢你……硕珍哥……呜呜……好喜欢你……”


金硕珍忍无可忍,趁他哭的昏天黑地一把扯下毛巾,照着那张瘪起来的嘴亲了下去。


这是什么感觉呢?金南俊想,就好似他心里那棵树一瞬间开花结果,结的还不是普通的果,是窜天猴。金硕珍亲手把窜天猴点燃了,载着金南俊飞上天去了。


金硕珍亲完他,拍了拍他的脸颊,说我知道呀,我早就知道了,小傻子,快把衣服穿上吧。


金南俊这会儿也顾不上自己仪容仪表了,他拉住金硕珍的手,说那你算答应我了吗?


“答应,答应,宝贝,先把衣服穿上。”金硕珍无奈,又红着脸凑近了他在他耳边说,“你硬了,快遮一遮吧。”


金南俊边穿衣服边想,田柾国的死期要大几率延后了。因为他本人都有可能撑不过今晚。


算了,牡丹花下死,做鬼也风流。




end


※我也想吃芋圆   ※大家注意安全 一定要平安
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132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